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

心情很不好~

刚刚差点和蕃薯分~~
我的电话早上借给人料~~
他讲下午会给回我的~~
我等料很就到了晚上~~
我打给哪个人~~
问他在那里~~
他讲明天给回我~~
OK咯~~
我跟我乾弟弟借电话咯~~
放我的号码下去~~
不久看到蕃薯线信息给我~~
那已经是下午线来料的~~
当我看的时候~~
信里写这~(我们做回朋友,好吗)
我当场哭了~~
乾弟问我做么~~
我就给他看~~
我真的傻了~`
我真的不可以失去她~
在怎样都好~~
我不会在像以前酱了~~
我对甘晓恩是真心的~~
我就一直打给她信息她~
她都没回?~~
到料九点多~她回信了~~
她写~><
(我也不是故意,我哭到眼睛都肿了,对不起,我们做会朋友,好不好~)
我问~
为什么~
原来她给她爸爸骂也扫了她一巴~~
蕃薯"~~
对不起~
是我害了你/~~
我就一直求她~~
她说~如果我们在联络给他爸爸知道就要送她去很远~~
我真的很怕~~
我不可以失去他~~
我讲~我们可以少点联络~~
我答应你~~
我的心依然是你的~~
我不会变心~~
我会永远爱你~~


我哭到眼睛痛~~
手也红了~~
因为我一直打墙壁~~
><
对不起~~
我爱你~~
不会变心的~~


我永远爱你~~
甘晓恩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