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7日星期四

分手快乐`~~'

我回来啦~~
我和她分料鲁~~
为什么女生会不信任自己的男朋友的叻~~
为什么叻~~
= =
这次分料'`]
我看我们没可能复合料~~
我不喜欢我的女朋友都不信任自己男朋友的咯~~
那在一起有什么好哦"~~= =
两个人在一起不只是要爱~~
也要信任对方才可以的咯~~
这才是爱~~= =
haizz
没关系~'
过了就是过了~~
别提了~~


跳~~


哇咔咔
我又开始等一个人咯~~
><
如果她看到~
她应该懂是在讲她~><
但是没可能~
因为我的BLOG很少人懂~~
哈哈~~
所以她没可能看到我在写她~~><'
所以我会等待她~~
快跟我讲加油吖><
哈哈~~

不写了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