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9日星期二

在老婆家~~

今天,一点就去老婆家了~
老婆今天没读~~
肚子不舒服吖~><
所以我和隆峰去老婆家~
去到老婆家时~~
还是怕她的.....KAKAs
><
很怕啦~~去了两次都是酱怕~><
真的没用~><
但是到最后还是有进去啦~~
然后我们就上房间~咯~~
老婆开着电脑~~我看到一些东西很不爽~~~><
然后叫老婆帮我弄Blog~><
我真的很笨哦~~不会弄><
老婆就帮我弄咯~><
我叫我老婆坐我脚~她不要~~
讲怕坐断~~= =
老婆我脚不是纸做的叻~~
老婆还是有坐啦~~
坐了一下老婆就起来了~~
还是讲怕我脚断~
><
其实哦~~
我家的老婆看起来不肥~~
但是我家滴老婆是肥的叻~~
><
老婆~~不要气气吖~~><
对不起~><
但是我还是抱的起老婆~~
哈哈~~

弄好了我们就给隆峰玩~~
不久老婆叫我煮面给她吃~~><
老婆叫我煮的哪个面我没煮过的叻~><
哇~~
跟你们讲啦~~
我们煮面的过程哦~~
真的很吊~><
有看过自己家的东西不知道放那里的吗~~><
我老婆不懂他家的堝在那里噢~~= =
给他炸到999
老婆就叫他KAKAS咯~~
她的KAKAS不懂做么看到我朋友就笑哦~
死咯~隆峰~小心吖~~
她喜欢你了~~哈哈~~><
还有很多吖~~
懒惰写~><

跳~


面煮好了咯~
我就叫老婆试试看~~
好才她讲好吃吖~~
不然我会气气的哦~~><
现在不可以了~~
答应老婆不可以随便气气了!~~
开心的时间过的真快~~
到三点的时候我们就走了~~
因为未来妈妈带老婆去喝茶~= =
害我没得陪老婆~~
><
haizzzzzz算吧~~
我和隆峰就去MAMAK档吃东西~
哇~~黑仔到吖~~
吃到一半敢敢下雨哦~
我们在那里坐了一个小时~><
很闷~~我们去我哎呀吖姨家~~
她给我吵醒了~~
我们在她家玩到六点多就回学校了哦~~
在她家很好玩~~><

在老婆好点~~
不写啦~
写了酱多!!!怕老婆不懂我在写什么吖~~
就酱吧~~


我爱你宝贝老婆~~
(晓恩)

Mwak_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