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日星期四

7不爽~MCB

今天,很7不爽~~
上KH节的时候~
我们只是讲话罢了~
老师却去跟别的老师讲我跟KH老师吵架又讲我们要打架~~
哇~什么事哦~~
MCB吖~~
我们没做到,他酱来告我们吖~~
傻害啦~~
鸡白~~
害我们被扣五分又打我们~~
哇~真的很不爽咯~~



 跳~~~~


昨天~
老婆无端端问我对她是不是认真的~~><
老婆~~
要讲了多小次呢~~
我酱难得可以和你在一起,
就没酱容易放弃你的啦`~~~
笨蛋~~
><
不信的话我在这里讲~~
甘晓恩~~
我刘国富爱你爱到老~
我不是玩玩下的~~
我对你是真心的~~
宝贝老婆~~
我爱你一万年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