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日星期五

拿成绩单

今天,去拿成绩单~~
很讨厌姐姐啦~
叫他来拿的时候讲我跟她讲话大小声哦~~
顶啦~~
不要拿埋讲咯~
我不一定要拿~~
讲酱多到最后埋是有拿~><
去拿的时候很讨厌老师啦~
讲要见我妈妈哦~~
又在那里讲多多的啦~~
哇~~
讲完料后我看到我被扣了122叻~~
要被Buang了鲁~~
开心~~
不用看到一些垃圾吖~~
也不用看到不爽的老师了~~

拿了成绩单后~
我看到老师给料我一张Surat  Amaran叻~~
不用看的啦~~
中了中去都是(头发FESYEN,头发有颜色,头发长,跟老师吵架,LEWAT吖,PONTENG KELAS,指甲长吖,跟老师讲话没礼貌,大小声,不做功课,在班睡觉,打人吖,玩吖)
重要的是我看到一个东西叻~~
要知道吗~~
怕我老婆会骂我叻~~
><
那就是我骂老师cibai,sohai~~><
7傻啦~~


死料死料~`
老婆生气了~~
老婆吖~
不要生气吖~~
老公SAYANG啦~><

哈哈~~

累吖~~
不想写了~~
88


我爱你晓恩~~
宝贝老婆~~
MWak_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