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3日星期六

跟老婆赌球

刚刚跟老婆赌球~
阿根廷对德国~
德国赢料鲁^^
我拿阿根廷~老婆拿德国~
本来老婆要拿阿根廷 的~~
我不给~
所以老婆拿德国~~
哈哈~
德国4比0打赢阿根廷~~
失望咯~~
阿根廷会输~~
觉得今年的世界杯很假啦~
不想看料~~


跳~~


等下半夜场西班牙对巴拉圭~
我跟老婆是自持西班牙的~~
但是我看到老婆要西班牙我就给她拿西班牙吧~
所以我拿巴拉圭鲁~~~



再跳


今天出街~
买了一个东西给老婆~~
但是怕老婆不喜欢~~
怎样办吖~~
 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喜欢上神木與瞳
寬恕料哦~~
很好听~~

不写了~~
累哦~


我爱你~
甘晓恩~~
Mwak_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