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0日星期六

大人在想什么`~~

星期一到现在~~
我都没和妈妈讲过话~~
为什么大人全都是酱的叻~~~
我扣了122分嘛~~
酱对我大小声哦~~
又不给玩电脑哦~~
这是什么道理哦~~
我真的很不爽咯~~
我讲了不想读maluri
为什么不理叻~~
讲老师都针对我~
你又不信~
还讲我错我错~~
OK啦~~
我错我错~~
永远都是我错~~
你们对完~~



跳~



我已经8,9天没看到老婆料~~
真的很想你咯~~老婆~~
我爱你宝贝老婆~~
你永远是我的最爱~~
^^

我爱你甘晓恩~~

我跟老婆有你个名了~~
就是~
蕃薯~~
><
我爱你"~~]
哈哈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