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2日星期一

倒数六天~~~

今天我一直在想六天后要送什么给一个人~~
老婆~~不要吃醋~
我六天后会跟你讲我送给谁的啦~~
我现在不方便跟你讲~~~
对不起老婆~~
烦吖烦吖~~
一整天都在想要送什么吖~~
怎么办~~



跳~~


刚刚我睡料一下下~~
睡到一半我家的蕃薯打给我哦~~
做么我一点都没有感觉的~~
死咯死咯~~
不懂是不是患上料少年痴呆症哦~><
阿啦~~怎样办怎样办><
但是我不会忘记我家的蕃薯哦~~^^
哈哈~







我要跟老婆讲~~
我相信你不变心~~
我也答应你~~我不会的~~
我们讲过的东西一定会做到的~~
我答应你的也是会做到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