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

为什么~我真的不明白~

今天跟朋友出街~
也买了一个东西给老婆
是我跟她的第一个月的礼物~^^
哈哈~
老婆~我爱你~~


跳~

我的心情很不好~~
在怎样下去~我觉得我们的感情淡了~~
我真的不想失去你~
为什么上天要怎样来对我~~
当我不想在玩女生的时候~
你就要我玩~~
为什么~~
我真的不明白吖~~
现在我是真的很喜欢她~~
为什么你要弄到酱~~
我做错什么了`~~
为什么吖~~~
我真的很痛了~~


跳~~

这几天发生料很多事~~
很烦吖~~

haizzzzzzzzzzzzzzzzzzzz
我真的很痛~~
我还要撑到及时~~
我真的很想变回以前将/~~
可以开开心心的和老婆在一起/~~


haIZZZZZZZZZZZZZZZZZZZZZZ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