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8日星期日

心情很不好~

昨天~她整天没找过我~T.T
找我又不到两个小时~
你倒地做么的吖~~
我真的不想失去你吖~`
蕃薯~你是不是有苦衷吖~~
有的话可以告诉我吗~~
我真的不想你自己不开心~
我真的要你知道~
你不是一个人的吖~
你还有我的吖~~
我会和你一起分担的~~
我要你知道~
我是最爱你的吖~~
懂吗~~



跳~


今天~如果不好运的话~~
就给人打~~
老婆不是我不要和你讲~~
是我怕你担心~~
嗨~~
反正你都懂料~
我就讲啦~~
那见事是有一般 人要拿我们的地方~
我上头真的很不爽~~
他下料命令
要我们把他们赶走~~
我们小的可以不要吗~~
不可以的吖`><


老婆~~
我爱你~~
我会小心的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